close

當然不是真的使用手冊啦,哈哈。


看到偷花2012各式版本都上線了,我決定來分享一下我對花神的愛。

我是第一次使用一日一頁,裡面有年計劃、月計劃,甘特圖,一開始使用,沒辦法所有表格都用到,覺得很可惜。

從年初到現在近九個月,我終於依照自己的生活習慣用上手了,於是雖然手帳季正轟轟烈烈地要開始,我內心卻早就決定非小傳奇莫屬。


所以請容我自嗨地介紹我如何使用花神。


DSC07731.JPG 

雖然裡面也算貼了不少東西,光是票根應該就超過五十張,更不用說偶爾想到就貼個海報廣告什麼的,

花神還是沒有變很胖~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他的營養都被我吸收了吧~

DSC07732.JPG 

粉紅色的填滿是放假,黃色是他人的生日(因為我很會忘,放這裡就會想起有人生日,至於是誰的翻到後面查),

圈圈就是身體狀況~

DSC07733.JPG

年記事我一直不知道拿來幹嘛好,到了六、七月,才想到可以拿來記體重和體脂~ 

DSC07734.JPG

甘特圖真是個美妙的東西~第一欄是身體狀況,最後一欄是看過的書、電影、DVD、影集之類的,

這樣年底就可以很快數出看過了什麼。至於詳細是什麼內容和心得,都在一日一頁裡。 

DSC07738.JPG

綠色箭頭指的圈圈,是佛教的十齋日。上個月開始跟爸爸媽媽一起吃~

十齋日是要看農曆,所以花神的農曆終於也有了用途,開心~ 

黃色的則是電影上映日期。三不五時翻yahoo電影時,會順便把想看的片記起來。

這樣就不用另外列片單了~耶~

DSC07739.JPG

一日一頁中,粉紅色箭頭寫當日活動、重點、或看過的東西,通常是空的= =

紅色箭頭是心得,沒看書的日子就寫寫當天發生的事,八月太忙,所以八月之後就開始大偷懶= =

由於我是不需要依時間安排事情的人,所以旁邊的時間條對我來說意義不大,每次空在那裡又很不舒服,

這個月才想到,那就寫錢啊= = 笨蛋! 這樣。於是綠色箭頭是錢= =

 

DSC07740.JPG 

DSC07741.JPG 

 

DSC07743.JPG

至於票根什麼的,我一向都是愛貼哪就貼哪,內外上下緣都有可能貼到。 



所以基本上我的使用,待辦事項、約會等,會寫在月記事;整年記錄類的東西,會寫在甘特圖。那工作記事呢?


還好工作上還有一本~


所以我全部都有用到喔~除了後面的附錄頁,是說那個就是隨手札記用所以就沒特別拿來用了。


所以to sum up,就是我太愛花神了!希望偷花一直一直做下去~我會支持的~


但因為美麗的文具是如此撫慰人心,所以我還是會去想辦法參與到手帳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