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涵仔是一位國中英文老師~


下學期就要開始了,不知為何涵仔暑假才問我說記事本哪裡買~


希望大約是A5大小,一周兩頁,可以寫些要注意的校內瑣事,所以格子不能太小,而且不要自己寫日期。


啊咧可是這個時期出的都是跨年日誌小小本的比較多而且我真的很想叫涵仔買迪夢奇的橘子發糕啊!


橘子發糕沒有出跨年版啊這下該如何是好!?


猶豫了幾天,看了看抽屜裡的紙膠帶,又看了看不小心多買回家的幾捲金音……


為了將來要能理直氣壯地繼續買紙膠帶,我還是好好地把現有的紙膠帶用掉!更何況我的【紙膠帶的八百種用法】好像一直停在二十幾種遲遲沒有進展啊這樣怎麼行!


於是我就翻出我的傢俬們了!


總之要讓妹妹撐過這半年,然後十月再開始帶著她邁向手帳的世界~


手作的世界要有咖啡和音樂的陪伴~

 

涵仔記事本 

 

當年跟著文具版掉入了印章坑後買了一堆,最後卻完全用不到~


這次為了涵仔記事本印章竟然又出場了!!!


印章們啊要好好感謝涵仔姐姐知道嗎?


happening是妹妹波波蓁贊助~誠品買的~


想我當年KAT-TUN演唱會記錄也是用這本 :P


happening的封面和裡面的紙都是紅紅的,下面第一張的色差差別最小~


首先是月記事,從八月畫到十二月~

 

DSC09561 


貓頭鷹印章是去年的生日禮物from妮~由牠來報告八月的開始好合適啊!


啊距離沒算好就畫壞了= = 而且還用了修正帶哈哈哈哈哈~


DSC09562

 

叫著九月和喵的是隻貓啦…可是沒拍到><

 

DSC09563 

 

去年在日本買了藝妓,送了幾張包裝紙,留下來果然是有用的!

 

這一頁難得地沒出什麼錯= =(汗)

 

DSC09564

 

DSC09565 

 

偶爾會隨手撿一下一些明信片、酷卡什麼的,剪一剪拿起來用。


這是《傍晚發生的小事》的酷卡,這張圖一直讓我覺得他們在murmur。


總算有機會讓他們murmur個夠了!


但是格子實在是畫得糟透了= = 但又不能重畫這就是人生妹妹啊妳就將就著用吧!


 

DSC09566

 

雖然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聖誕節熱鬧繽紛燦爛的氣氛,但這頁貼成這樣,

 

連我自己都覺得太過了= =


可是金音出的這一系列細的紙膠帶,實在讓我為台灣的文具產品感到無比地驕傲。


台灣的東西又好又便宜快點去打敗日韓文具圈吧!!!

 

美術拼貼1

 

週記事的部分,很隨意地把紙膠帶亂搭一通貼個十字~


最後的空白頁再剪一張酷卡來貼~這張酷卡我好喜歡,


當時多拿了幾張是對的 XD

 

美術拼貼

 

全都只靠紙膠帶撐場面怎麼行!這套色鉛筆搞不好都有十歲了,還不用一用更待何時= =


右下角用的也是金音,要買的時候想了蠻久的,沒想到用起來效果這麼好!


 

DSC09575

 

啊最近在著迷夏目友人帳=妖怪連絡簿~ 動畫也做得好好喔!


所以就在清爽的頁面畫一下貓咪老師~ 可是這一片清爽的夏日風格卻被放在十一月= =

 

美術拼貼2

 

最後,東西既然是我做的,片單和書單當然要先放我喜歡的東西啊!哈哈哈哈哈!!!!!

 

涵仔妹妹一定要去看唷~啾咪~


----------------------------------------


這個世上好多手作天后達人們啊~


雖然我也偷偷想邁向手作的世界,


但我頂多被稱為 手作錯天后 吧= =


-------------------------


分享至此謝謝收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