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去博客來看一下書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8513

一兩個月前跟朋友聊起最近看的書,她立刻跟我說風之影,還推薦說非常好看。

我記得我二技時就看過這本書,就跟朋友說我覺得不怎樣,因為除了男主角走進一個很大的像圖書館的地方挑了一本書以外,對於這本書我沒有一丁點的印象。

不久後,又從同事那裡聽到這本瓦喝礦do瓦喝礦。可是不管我怎麼想,

我還是只記得男主角走進一個圖書館= =

怎麼辦呢= = 

二話不說,立刻把書買回家!

好不容易看完了,昨天。



結果前面怎麼看就怎麼有印象,雖然不是每個字都讀過一樣,但至少畫面都有回想起來。

我整整到了五分之四都覺得有看過= =

之後仔細想想,也許是= =

從學校圖書館借來,結果到期了看不完只好還書= =

就剩五分之一,我怎麼不把它看完呢!?

對於我這種行為,我自己真的感到很疑惑。

畢竟這本書實在是很厚……要從前面看起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和很大的心血。


看完後,跟看了五分之四時的想法是一樣的。

並沒有像朋友和同事那樣覺得,真是太好看了、安排得太好了,之類的感覺。

我想想應該是因為喜歡的類型不同。

而且加上這本書實在太厚了,我應該不會再拿起來讀一次= = 我要寄給鄭大哥了= =

但是並不是這本書不好喔!

老實說還不錯,會一直很想看下去。

雖然裡面的角色講話非常囉唆,各式各樣的譬喻都出籠了,除了讓我失去耐性以外,它是不是有讓故事變得生動,我真的不知道= = 如果西班牙人都是這樣講話,我應該會很不想接近那裡= =

但是畫面很真實。在敘述上有讓我想像到那個景色,小說做得到這一點,就引人入勝了。

所以雖然我只打算看這一次,還是要推薦。尤其喜歡推理、驚悚小說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again,我懷疑我其實不只看過五分之四,我應該有看完= =

因為後面的劇情雖然不見得記得,至少猜得出來= =



話說回來,這本書前陣子好像出了加CD的版本,我沒注意到,只買了書。

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