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不是兩性文章,只是我和Jess一段對話。


緣起於連看完三部國片心情非常美好,討論一下片中的男性。


以下S是我,J為Jess。


S:我比較喜歡王力宏戴假髮的造型,帥多了,不然我對他一點都沒fu。


J:(開心貌)所以妳會認為王力宏是帥的囉。


Jess是力宏先生的Big Fan。


S:帥不帥,其實就是二分法而已嘛!(自信)


J:所以王力宏和仔仔都會被妳歸類為帥?


S:(猶豫)……


J:就說嘛,妳掙扎這麼多的人,哪有什麼二分法。


S:也對,那妳舉幾個男人我看怎麼分類。


J:好,仔仔。


S:嗯…(= =)<--就這個表情


J:王力宏?


S:嗯…(= =)

J:喔所以王力宏和仔仔是同類!(開心貌)


S:嗯,可以這麼說,他們都還好,方大同的話,應該可以是「喔!嗯!」(精神一振) 啊周星馳的話,就是「喔~~~」

  嚴爵應該就是「嗯嗯~」(認同的表情)


J:那彭于晏呢?


S:嗯……(至少沒啥表情了)


J:好好好,那劉德華!


S:喔!(精神)


J:梁朝偉!


S: 喔!(精神)


J:所以他們同類。


S:嗯…可能梁朝偉高一點。


J:嗯,我是劉德華高一點,那金城武?


S:WELL...(拉長音,擠眉弄眼)


J:木村拓哉!


S:喔喔!(想把對方的氣味據為己有地倒吸一口氣 + 滿足地嘆息 + 眼露精光)


J:整個差距立刻拉出來了!那赤西仁呢?


S:嗯,如果只是看看他的話就「喔~~~」(滿足的嘆息),可是認識他就,「嗯」,結束。


J:不要煩啦,妳又不認識人家。


S:好好,妳問我龜梨和也。


J:好那龜梨和也呢?


S:嗯~(欣慰的微笑和陶醉的閉眼)


J:言承旭?


S:嗯…= =


J:妳不覺得言承旭帥?


S:嗯,外型是還好,可是個性就…


J:不要煩啦,妳明明就不認識人家!


J:(調整一下心情)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王 思 涵!


S:喔喔喔!嗯嗯嗯!(想把對方的氣味據為己有地倒吸一口氣 + 滿足地嘆息 + 一拍大腿 + 陶醉的閉眼 + 眼露精光)

好啦= = 雖然思涵應該不會看,不過如果看到的話,沒錯我就是覺得你超帥的= =


J:哈哈哈哈哈,果然因為很近分數加很多!


S:對!


J:李奧納多?


S:嗯--(拉長音)啊不過Jason Borne就是「喔~」(滿足的歎息)這樣喔。但是是Jason Borne,不是Matt Damon。


J:嗯Matt Damon我很高分啊。啊我知道了,山下智久!


S:我內心對這個人有太多複雜的情感,無法給妳答案。


J:什麼這竟然也是一個分類!


S:我知道了,藤木直人!這個人分數超高!


J:對,妳講過,這個人竟然是用文字分類。


S:對,而且他不是「喔~~~」(陶醉)這樣,而是「對,這個人分數超高」這樣。(認真貌)像這種分類就是可以嫁了。


J:好,了解。


------------------------------------------------------


在這個世界上= = 可以這樣了解我的人可能就只有Jess了= =


難道我們是子牙與伯起!?(這是梗這是梗 = = CORA太誇張!)


總而言之= =


我的分類法全都是倒吸一口氣加嗯嗯喔喔的,那細微的差別真是要有心人才能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