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1、我簽的是正職的約,拿的是工讀生薪水。

2、五月就辭了,拖到現在還沒開始找人。

3、120/hr,經常回家加班。

4、說要教我做教材,結果只是把人家寫好的東西,人稱、時態、名詞啥的改一改。我回家造樣造句還比較快一點。

5、85個學生,五個版本,其中兩所學校的學生進度不同。每所學校各再有一至兩本的雜誌,即使只是為了一個學生,我也要做出該校的輔導卷。

6、沒聽過北商,一直認為我是爛學校的學生,覺得他們給了我很好的機會。[我雖然也不認為是什麼好學校,但在商業界也是很有名的好不好]

7、賽北商。畢業了還是不願意給學生一個好印象。畢業證書像是用A4紙彩色影印。

8、房子租約到期,妮家不方便住。6/27後開始流浪。

9、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