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這個遊戲對我來說實在是有一點困擾= = 不過很久沒好好寫網誌了,又被點到了兩次,想說還是寫一下好了。

我想我挑的應該會是男生吧= =

1、能照顧我。
(要不然常常都是我在照顧人= =)

2、喜歡看書。
(這很重要耶,怎麼現代人不大看書的@@)

3、最好會玩個樂器什麼的……
(最好啦……只是最好,就覺得玩起樂器的男人真是耀眼!)

4、負責。
(不然我怎麼能肯定他會照顧我一輩子= =)

5、美好的胴體……
(被我們班上色女之首影響。好啦我承認我也很色啦!)

6、不抽菸不吃檳榔。
(我超討厭菸味的。)

7、適合穿白色的外套。
(……這跟我年輕時的一個夢有關啦……)

8、能逗我笑。
(這實在不是件難事……)

------------------------------------------------

除此之外什麼年紀要比我大啦、要會洗衣煮飯甘願扛下一切家事啦……就不用說了= =

好啦開玩笑的,難怪我交不到男朋友,實在是挑得可以。(汗)

先點幾個人,有點好奇。

1、小捲
(嗯,就是好奇)

2、珮君
(一起來玩吧!)

好啦就先點兩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