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年十二月十日 陰雨 上台北三個月又六天

好久沒好好寫一篇網誌了。沒介紹最近看過的電影、沒介紹最近看過的書、也沒好好檢視自己近來的生活。這麼空盪的地方,常常還有一百多人次,真的很感謝那些沒把尼果遺忘的朋友們。

上台北以後,大部分時間都很忙。妙的是,都不是在忙課業。跟朋友有約、宿舍有活動、學校有事要辦等等,尤其這幾個星期,我一直生活地很忙碌。偶爾停了下來,也總是想做些不需要腦袋的工作。

或許我是不小心忘了生活這回事了。當然我現在過得很多彩多姿,交了很多新朋友,去了很多新的地方,也遇到了不少新鮮事。只是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忘了怎麼感動。

也許太過忙碌,造成我少了思考的時間。可是生活中明明有那麼多事等著我去用心體驗,怎麼當我體驗過了這些事,我就拋諸腦後?

真的很可惜。

我得記得每天的反省和反芻才對。

久沒寫,手都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