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I'm sooooo in love with SoulJa.

每天都要聽著他的CD過生活。

來認識他一下。

以下來自雅虎知識-->

1983年11月1日出生
父親是日本人
母親是比利時人
在音樂家的母親調教之下精通相當多的樂器
因為在成長的過程中旅居比利時、日本、美國等地
所以音樂性相當的豐富
尾崎豐御用製作人川添象郎對他相當的賞識
繼尾崎豐後破例全面性的主導SoulJa的音樂製作
另外「ここにいるよ feat. 青山テルマ」值得一提的地方
在公式網站的手機答鈴下載次數上
在2007年11月14日達到了1000000次
相當驚人

然後我最近都很認真的在youtube找他影片,找到的通常是live和MV,在台灣要認識他這個人真的很不簡單。

好不容易,我終於找到了他上”月光音樂團”這個節目的影片!!!!!真是普天同慶呢!



因為是日文,我也不能肯定我都有聽懂,訪問內容主要以ここにいるよ、そばにいるね為主。

然後也趁機問了SoulJa,這首歌出來後,女朋友有沒有跟他聯絡。

唉,那個憂鬱的神情真是太迷人了!

還秀了一些他小時候的照片,據說他在法國、比利時、美國和日本都待過,好像也會講法語。

小時候學小提琴,不過覺得怎麼都女生,就換成大提琴,結果還是都女生。

= = 糟糕,自顧自地就像個資深腐女一樣講個不停。

好,先在這裡停下來!

下面放的是rain的MV,話說rain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兩個版本,一個是之前那個像阿姆的,

現在放的這個有一點劇情。

我之後會這麼喜歡SoulJa,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他的歌詞都很棒,

寫些世界和平啦~向未來邁進啦~很光明的歌,只光聽歌是不懂啦,Rap太多聽不來,還好專輯有翻譯。

這首Rain因為之前就像阿姆,沒讓我有慾望了解歌詞,之後終於有去看一下,也是一首很正面的歌~

然後下面給的這個版本的MV也很棒!

Rain



怎樣,不錯吧:D

好,下面就是我好不容易蒐集到的LIVE影片集~~~











奇怪,都要找青山Thelma才找得到這些~

SoulJa紅吧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