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風聲鶴唳,整個壓力大的。所以決定來一趟上班日看電影加大寮之旅

感謝妮妮帶路和陪伴,雖然下午上班很累,還是很愉快。

 

2703.jpg 

(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這部片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浪漫到令人想哭。

預告中的最後一句話,一直都是”為天下女孩指點愛情迷津”什麼的,可是這其實就是一部愛情喜劇。九個人生彼此交織的男女發展出來的故事,除了拍攝中出現了一些很奇怪的插入,和每段的轉換有點卡以外,這個故事真的超棒的。

 

九位男女各自擁有不同的愛情。一直表錯情的傻大姐Gigi,雖然演得誇張,可是應該道盡了女生在戀愛中會犯的傻事。Alex對她說,女生為了等待浪漫,總是把事情拖到最後一秒。真是一針見血。不過這樣忠誠地等待愛情,總算也讓她成為例外。看到她和Alex在門前的深深一吻,有一種被浪漫到死的感動鑽遍全身。這一刻就覺得,女生再蠢都無所謂了。也許相信愛情,就是遇到真愛最好的方法。一再地meet new guys和一再的表錯情,在這一刻都已無所謂。原來為了愛情而活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Bess認為她的愛情無法開花結果,因為Neil不願給她一張婚約。這一對就是分手後才知道有多愛對方的極致表現。我一開始並無法了解為何Neil口中說愛她,卻沒辦法娶她。事實上看完也不了解,但我可以明白有的時候,對於打算相處在一起一輩子的兩個人,愛情很有可能是不夠的。Bess和Neil有了一切,只差一張婚約,就可以結束他們的愛情。可是好男人就是好男人,他說他雖然不想結婚,可是就是想跟Bess在一起。好在Bess看到了妹妹嫁的人有多糟,在最無助的時刻再度出現幫助她的又是Neil,兩人才又復合。復合那段我感動得哭了,可拉說我也太誇張。可是這不就是浪漫的極致嗎?一輩子好長好長,而他們在一輩子的前七年,就發現彼此有多重要。他們很幸福,他們能夠一起過一生了。

 

題外話:Jennifer Aniston和Ben Affleck真是賞心悅目的一對couple,他們外型之搭真是讓浪漫加成無盡倍。

 

其他五個人的故事我比較沒興趣,畢竟我懷抱著滿腔熱忱,就是去打算被浪漫到暈倒的。真是滿載而歸。

 

DSC00492.JPG

開心。

 

----------------------------------------------------------------------

然後去妮家玩樂,路上一片綿延無盡的綠,好美好美。

DSC00500.JPG

 

去妮家其實是想玩相機,可是不專業,怎麼拍都沒人家漂亮,可是我喜歡這個燈。

 

DSC00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