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最新力作。

 

最近想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書。不要原文,沒有議題,也沒有經典的包袱。

 

這類小說被我歸於《BJ的單身日記》那一掛。這個故事講三個姐妹淘在邁入三十歲時,生命和想法的一些轉折,主要圍繞著感情關係為主題。裡面的角色和劇情跟慾望城市有一樣的味道。慾望城市果然是都會愛情的經典之作。三個女主角有各自的個性和感情生活,在二十九歲邁入三十歲之際想要有一些改變。他們有錢、有不錯的事業,但感情生活則不是很順。蠻典型的主題,我看得也很輕鬆愉快。

 

本來打算這個程度的小說,都要買原文的回來看,可是買書的那一刻果然還是惰性戰勝了一切。是說,買的人是我,嫌東嫌西的也是我。我還是覺得翻譯很難讓人滿意。但是想想,這種風格的對話方式要翻得好也不是挺容易的事。有點可惜,但只是買回來消遣消遣的書,沒事不要抱怨個不停自找麻煩。

 

有美好的結局真是太好了。整個故事就是現在的我想看的東西,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