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班,常常教得很生氣,狀況也很多,大家都比我有個性十倍,

 

然而,今天大家還是很給我面子地,月考大概都提高了五到十分。

 

還幫我慶祝生日,不過,說出來就不叫驚喜了。

 

謝謝你們為了花錢,雖然男生不知道在冷漠什麼,整個超有違和感,不過= = 還算是配合。

 

再謝謝你們蠟燭插二十四歲,雖然我就這樣堂堂邁入二十五了。

 

奶油很難洗掉= = 明年不要蛋糕可以嗎= =

 

我的願望,希望大家成績進步,乖乖的,同一批人一起待到國三畢業。

 

還有一些我自己的祕密小願望,就麻煩大家的念力一起幫我祈禱成真:)

 

DSC05354.JPG

 

這樣是我的意思嗎= =

 

DSC05355.JPG

DSC05357.JPG

 

這些男生看起來超不甘願的= =

 

是有多討厭我= =

 

 

DSC05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