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到了二十二號,這件事都還沒發生,我正鬆了一口氣。

 

然後今日表妹們幫我慶生,酒足飯飽的我們就去屏商技散大步~

 

涵仔.JPG          涵仔請.JPG

 

走著走著,在操場和各教學大樓中間的柏油路上,我見四下無人,突然想表演一下我的肚皮舞所學,

 

可是我想跳的不是肚皮舞,我是想展現給我兩位可愛的表妹,我目前拉筋有成,已經不只是能手掌貼地,而是可以前臂貼地了!!!

 

對許多人來說這很容易,我卻是用好幾週的疼痛才換來這樣的榮耀。

 

我本來是想做這個動作= =

 

img002.jpg   img003.jpg 

 

 

 

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竟然往前跌了下去!!!

 

新買不到幾個月的眼鏡立刻被磨到!

 

看到這個畫面的兩個表妹露出了驚異的神情,說道:

 

這…這已經超越了好笑啊!

 

他們的表情真的超冏的= =

 

 

 

跑去跟我媽哭訴,她竟然拿起簽字筆就塗= =〕

 

DSC05375.JPG

 

DSC05378.JPG 

 

可憐的眼鏡,被磨得好慘= = 仔細看的話,下面的鏡緣和最左邊顏色都有些許不同= =我媽的簽字筆大作 = =

 

我右臉頰還一塊紅紅這樣= =

 

剛滿二十五歲立刻出大糗,我只能說

 

是少女的人,一輩子都是少女= =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