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警察先生是個奇怪的人,講話也不怎麼中聽,

 

不過對我還算是不錯。

 

下雨的星期天,我被困在家裡哪也不能去,內心正幹譙得要死,

 

這時候警察先生的電話如天上降下來的禮物。

 

為了答謝警察先生,我很認真地化了妝才赴約:p

 

看了史瑞克四。史瑞克就是史瑞克= = 只是梗都用完了,中途的尿急有點難忍= =

 

 

 

今天的心情是花錢的心情,所以我花了一百塊在夢時代買了這三支筆。好可愛。

DSC05491.JPG     DSC05493.JPG

 

 

由於實在太被大小眼所苦,所以就人生中第一次買了雙眼皮貼~

 

還有妹妹說的Kiss Me睫毛膏找不到,Fiberwig也是很不錯啦~

 

雖然我不怎麼化妝,算算我用過的睫毛膏牌子也不少了耶~

DSC05495.JPG

 

回家立刻試用雙眼皮貼,a,效果還不錯,我沒用過都會用,而且兩眼一樣了!

 

最重要的是,我技術這麼差,還真的看不到耶:D

 

完了,玩眼妝玩得有點過癮,我會不會哪天就像一些電視節目上的人一樣,整個變身啊= =

 

沒關係,Jess will see the real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