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第五張專輯後的嚴爵,還跟現在一樣。

 

只堅持自我,只為自己相信的美好妥協。

 

我希望,經歷了一切喧囂,

 

嚴爵還能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希望,就算站在主流的邊緣,也不要臣服於恐懼,不輕易被撼動腳下的基石,

 

洪流高高低低,來來去去,嚴爵能站得穩,看得遠。

 

我希望嚴爵可以證明,

 

人類,可以帶著最純淨的夢想和熱忱,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希望十年、二十年後,歌壇還有嚴爵,依然美好如昔。

 

 

DSC05550.JPG DSC05552.JPG DSC05553.JPG DSC05554.JPG 

 

今天有兩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首先我得買KAT-TUN的演唱會門票(十一號才公佈= =),然後我得去嚴爵的簽唱會。賣票從一點開始,簽唱會二點,然後我三點要上班。

 

超緊張的,覺得肯定搞不定。緊張到清晨五點半才睡著。偶像的力量真是偉大,KT+嚴爵可能就達到了Maximum,我接著到半夜一點多的現在都還有精神打網誌= =

 

不過我有英明的Jessica,一點開賣的票到一點二十分還買不到,她就立刻拿著大筆現金衝往端點。

 

我都不知道她為啥隨身會有這麼多現金= =

 

總之我在家搞到一點五十分還不行,決定往端點去再說。果然不能相信家裡電腦,當年買Arashi可以買到紫2D第八排真的是我運氣超好= =

 

畢竟我也不想錯過嚴爵,就做好心理準備晚上再回家買最後面的票,然後看兩場:P

 

Lucky Star Jessica果然不同凡響,前面有幾位fans沒做好功課每個位置想半天,眼看票漸漸減少,Jess正巧聽到她前面的fan多買了好幾張。我決定邊排邊觀望再決定要不要買她的票。

 

我一去,總之相機和CD交給Jess,要她先去太平洋,我繼續排。可是前面的fans依然覺得端點是他家開的= = so一千八、一千五的位置也漸漸地消失,

 

人要珍惜眼前擁有的,我立刻下定決心先去看嚴爵其他再說,然後直接跟這位好心fan買她多出來的票,所以我就拿到紅2C的票了,耶~~~雖然比較後面,總比沒票好:P。

 

雖然我等了KT多年,但嚴爵就進在咫尺,我暫且沒心力想八月底的事= =

 

立刻跟好心fan驅車前往太平洋,嚴爵已經開始唱了。

 

住屏東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買票端點人很少,然後簽唱會人也很少:P,可以看很清楚。

 

Dear嚴爵唱了五首歌,我都有錄,不過話說在前面,全世界大概只有二歲小孩錄得比我更爛= = 可以的話應該要開著然後做別的事,不然看完會暈車。

 

(追尋)

 

 

(愛是咖哩)

 

 

(困在台北)

 

 

唱到我喜歡時就下雨了,嚴爵之後還撐著傘唱謝謝你的美好。加破音。真可愛。他說不要放上youtube,這= = 那要不要放好呢:P

 

放我喜歡好了。我喜歡(不,我愛)還跟yellow ribbon編一起~超好聽的。

 

(我喜歡(不,我愛))

 

 

我真的超努力墊高的,不然到處是雨傘= =Jess說她沒傘,我還說沒關係,大家撐起來以後我們也淋不到雨~

 

屏東人看簽唱會好像不會太瘋狂,尖叫聲好少,我超想大喊You're the best! 可是我膽小= =

 

本來唱片公司排二點來屏東、四點去高雄,我還想說什麼鬼,這樣怎麼可能簽得完。想想我本來三點就要上班= = 反正也簽不到><

 

可是竟然二點半就開始簽了耶@@沒一下就簽到我,超開心的。

 

我還忍不住對嚴爵說:嚴爵你超棒,超棒的!

 

不知道為什麼要說兩次。

 

然後他的經紀人在專輯介紹上,說他”眼神平靜得像一泓湖水”,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我如此興奮,他就用他湖水般的眼神對我說謝謝。天啊,我真想被他的眼神吸進去。

 

是說,一把年紀了還在跟人家瘋偶像,實在是有點害臊。但他的音樂真的很棒。自從有了KKbox我幾乎不買專輯了,我把嚴爵的專輯都聽得這麼熟了,還是忍不住把專輯買回家。

 

真是了不起!

 

是說進公司後回想起之前那個瘋狂的模樣,就開始歹勢起來= = 我連講名字都這麼大聲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 =

 

謝謝嚴爵的美好。嚴爵一定會紅起來!快改版再來屏東一次!我一定會再去的!(可是可不可以星期天來,我才能一路跟到台南= =)

 

嘿嘿,戰利品~

 

DSC05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