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石康軍這個名字找他,出現的資料都跟第一張專輯有關,其他能多了解他的事卻很少。

 

查了半天,知道他用石康鈞這個名字再出發。

 

那打打看石康鈞好了,也只有他這張EP的介紹。

 

我是個不看電視的人,要讓我認識的藝人必須要有天時、地利、人和,否則我根本不會看到= = JJ和嚴爵都是好例子。

 

會知道石康軍,是因為當年迷戀JJ,回家會跟妹妹一起看娛樂新聞(王仁甫主持那個,忘了叫啥名),

 

石康軍一樣從新加坡來,我忍不住多看了他幾眼。這個眼睛細細,一副韓國臉的男生,據說是在KTV唱歌被挖掘的,以十九度音域見長。

 

當時打歌也算打得兇,印象最深刻的歌就是火光了。信樂團的阿信也為他做了一首合唱曲,叫愛中飛行。反正key都高得要命。

 

我內心雖然默默支持這個大男孩,卻沒買他專輯支持他一下,現在就連KKbox都沒他第一張專輯,實在是有點心酸。

 

最近正想到他,想說不知道這個人還有沒有發片機會。

 

然而會發現他的EP,實在也是個巧合,畢竟就算我是個看電視的人,可能還是不知道他又出現了= = 好像根本沒宣傳。

 

總之,我是剛好去買嚴爵的專輯,石康鈞的EP就放在旁邊。

 

看到的時候我有點欣喜,想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EP賣幾張就能出專輯的消息,結果竟然什麼都沒有= =,

 

網路上的資料幾乎就是介紹他重新出發,還有歌詞。

 

這……

 

不過,他5/20有在河岸留言有表演,我接收資訊的速度果然都挺慢的= =

 

這次應該要好好支持他,才能繼續聽到他的好聲音。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0319  博客來的音樂館,專輯的介紹可以這裡請。

 

他第一張專輯的歌也都很好聽,雖然KKbox聽不到,不過= = 大家一定有辦法的!

 

補充:最後打了翁駿維,資訊才多了一點。在youtube上面已經有很多新演出了。

 

再補充:功課沒做足就來打文章就會一直補充個不停= = 他的official site http://www.jonesong.com.sg/ ,只是還沒做好開放:P 相信就快了!

 

祝福石康鈞這次一定要給他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