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原因,突然之間就想聽周華健的《應該》。

 

 

是什麼情境愛上這首歌呢?也許是在我最憧景著戀愛的那個年紀吧!那是幾歲的時候呢?

 

時光倏忽即逝,最美好的永遠是已過的光陰。一年年長大,漸漸會習慣一個人看四周的風景。

 

偶爾會擔心,這個世界是不是有一塊我無法見識到,是不是有一部分的我我自己看不到,畢竟少了一雙眼睛在旁邊提醒著,照顧著。

 

但想想,也只是想想。半夜聽著適合單身的人聽的情歌,有一種模糊不明的期待,伴著深夜的寂寥感。

 

啊,我也是有故事的人啊。

 

然後閉眼輕輕吟起--

 

應該有一朵花,別在妳的髮上

 

應該有一首歌,

 

就只為妳而唱…

 

 

夢裡,浪濤聲中,無人的沙灘,也閃著金黃。

 

DSC05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