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雪莉還有伊娃去高雄科工館參加書林師訓,蒐刮到不少戰利品:p

 

DSC05135.JPG

我們比較晚到,雪莉幫我和伊娃拿了書林的提袋,就是右邊那個麻布袋~ 我好愛這種袋子喔~

左邊的袋子是買十本讀本送的~

 

一打開裡面,立刻覺得這趟太值得了,裡頭給了超多本教材~~~

 

DSC05133.JPG

 

可惜我們最近挑教材時,沒找到書林。這套English Travels讓我很有fu,以後有機會要好好再提出來。

 

師訓的各個老師們都講得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外面的書店~一直很想去挑書~

DSC05136.JPG

十本才一千,還送袋子,好開心喔~~~~~~~

 

Fluffy好可愛~~~~~~

 

中午吃響宴的便當,這可是高價便當耶,好好吃~

 

下午的茶點是方師傅,書林真是太用心了,光吃就報名費的一半了吧= = 更不用說一去就送的那些書了~

 

 

最後才是重頭戲!!!!!!!!!

 

我其實是為了Time for Kids系列來參加的。講座的抽獎,頭獎是一整套Time for Kids。我從看到報名表開始,就一路祈禱到師訓當天。抽獎前還給他拜了幾拜~

 

結果我真的抽到了~~~~~~~~耶~~~~~~~~~~當我心滿意足地抱了一箱要走,書林副總卻把我叫回去--

 

”等等,這六箱都是妳的。”

 

Unbelievable~~~~~~超令人開心的,許多不認識的老師都來跟我道喜:D,果然有拜有保佑。我如此沒有中獎運的人,總算也有出頭的一天~~~

 

何況是我本來就喜歡的書,我還買過裡面選集的精裝本咧~

 

擺起來這麼大一疊喔~感謝基努李維+張學友合體先生(據說叫Terry)幫我拖去停車場~

 

感謝伊娃載我去,還撐了一天載我回來,沒有她我都不知道這些書怎麼辦= =

 


DSC05128.JPG

 

Time for Kids分六級,從Alphabet開始,依序是Word Families--> Emergent --> Upper Emergent --> Early Fluent --> Early Fluent Plus

 

每一個大級數又分成五小級,Emergent裡的3-1~3-5落差比較大。

 

每個箱子裡除了一堆讀本以外(因為好像每級本數不同,沒數),還有五片Audio CD,和一片CD Rom,CD Rom的內容是電子書。

 

而且還有一本教師手冊,裡面還有附整套讀本的學習單~

 

我翻了一下,第一、二級的學習單,很適合拿來幫學生複習自然發音,雖然我們的自然發音是自編教材~

 

太棒了,竟然能把這套東西帶回家。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

 

DSC05130.JPG

 

講師有稍微說一下這套書怎麼用,其實教師手冊也講了很多,包括怎麼帶活動。

 

這場師訓真的太棒了!

 

所以真的literally是蒐刮說 : )

 

謝謝書林 :)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參加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