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抽屜的深處翻到一個etude贈的旅行化妝包,

 

想說拿來放我那幾隻無處可歸的眼彩筆好了,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我連著兩天不睡都想找到的手帳套(不是外衣,是套,要有裝有的沒有的功能),

 

就拿了親愛的手帳來試一試,

 

結果--鏘鏘鏘鏘~~~~~

DSC05901.JPG

 

太完美了!超級無敵剛好~~~~~

 

其實套子是有大一點,但因為有綁帶,加上我的記事本已經開始厚起來,所以還ok。看起來還是蠻飽和的。

 

 

 DSC05899.JPG 當然還要插上我寶貝的白鴿可愛原子筆。

 

DSC05902.JPG 可以放計算機,太棒了,原本貼在記事本上的收納套沒幾天就功成身退。

 

DSC05898.JPG 攤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啦~

 

DSC05903.JPG 我把隨堂測驗紙撕一小疊下來對折塞進去當作便箋,也有一點Mark's手帳的風格了:P

 

因為是化妝包= = 所以沒有專門放卡片的夾。

 

而且套封皮的兩邊是拉鍊袋,記事本下面還有一個暗袋也沒辦法用了,是小小的遺憾。

 

可是我找了兩天都沒找到合適的東西,正想要去MUJI敗一個貴到死的回來,etude就出現了。

 

真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手帳套就在抽屜深處啊!

 

不過,明年若想換歲時紀,因為比較小,新科手帳套到時就未必能用。

 

這……

 

反正明年再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