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心情不是很爽快,於是就有計劃地亂花錢,

 

戰利品就是下面的雜誌和書衣還有書衣裡的書還有那枝筆,

 

我出門一定要帶著一本書,重死也要帶,可是帶出門的書,回家就不敢拿上床看了,

 

之前都會用袋子裝,但袋子拿去裝舞裙了@@

 

正好心情想花錢,於是買了書衣~博客來是好地方,想花錢卻不想出門的好朋友。

 

雜誌是買回來看圖的,出不了國過過乾癮也好。

 

想買書衣是因為我是個假掰的人,喜歡讓人家誤會我很有氣質。

 

其實我真的有!覺得我沒有的人才是誤會大了!

 

DSC05963.JPG DSC05964.JPG

DSC05965.JPG DSC05966.JPG

DSC05967.JPG  多麼美的書衣,多麼有氣質的我啊!

 

是說這書衣有點怪,台灣的書大部分是由右翻到左,書衣偏偏做成左到右。不過看在外型氣質得不得了,這左右顛倒之情事本少女先放一邊不計較。

 

 

 DSC05970.JPG DSC05971.JPG DSC05972.JPG 

 

至於這筆要怪林派蒂。就每天拿著這個筆在那裡晃,常不小心被我借來寫到,一寫就覺得怎麼這麼好寫。本來中性筆便宜好用我又用得開心的說。

 

小粉藍真是符合我少女的調性。看它跟我手機美麗的搭配。我買了紅藍綠紫四色。

 

唉,本來就不是這麼重顏色的人說。

 

誰叫老闆說這枝是限量、又說便宜,打折又去零頭不拉不拉不拉,還立刻回店裡外送給我和林派蒂。

 

真是騎虎難下。

 

可是沒關係,筆買了就是要用,有用就沒有浪費,何況又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