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打算拖一陣子,但是想到我的名信片還沒寄完,趁著難得的暑假一定要努力寫。於是終於去買了印泥。


買了黑色一盒,金黃綠一盒,黑色是因為,我的印章都是黑貓或熊貓= =


那個膠帶是在寶亞買的,非常便宜。上了文具版後才知道文具有百百種,要用不用而已。


所以出門就會覺得全部都要用= =於是有沒有用都買回來= =


愛你一萬年擺在那裡不是為了要宣傳啦= = 我把酷卡拿來當名信片寫~



DSC06019.JPG 東西到齊,大家合照一張~




後面的綠色發光小音箱也是剛去光南一併帶回來的~我用螢幕聽了一年多的音樂= =



DSC06020.JPG  近拍~反正少女手機總是要入鏡~


DSC06021.JPG 


DSC06022.JPG 


DSC06023.JPG


各種顏色試一遍。


其實我也分不出印泥的好壞,我買的應該是最便宜的那類~


這樣一玩,才知道印章不太好收,我用面紙墊蓋過的印章,但不知道以後想換色該怎辦~


達人請解答 >”<


---------------------------------------


歲時紀太厲害,一開賣網站就掛了= =


果然受歡迎,國產萬歲!


我內心已經認定它了!沒有小儀式我也願意!


是說,我不是很想要束口袋,原本的布巾可以自己做書衣呢~


但我還是認定它了!

 

--------------------------------------

 

是說,難道我整個暑假就要用寫網誌度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