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已經半年了,我適應地很好,無論是工作或是生活。在這同時,也交到了幾個新朋友,之前我所擔心的適應上的困難並沒有發生。
而在這期間,維繫著我跟學弟的感情的,就是每個星期的一通電話,和每天互傳的email,偶爾在msn上遇到,也會聊一下。
我們信件的內容不外乎是兩人的新生活。學弟大談他的研究所課業,而我則會提提工作上的事。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ok。
只是,學弟的mail甚至是電話中,經常會提到一個名叫緣緣的女孩。
「她真的是有夠好笑的,走向講台自我介紹時竟然跌了一跤,笑死我們了。」
「她長得很漂亮哦。學問也很夠,我有不懂的東西常會去問她呢。」
「她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哭得好難過。我昨天陪了她一天說。」
……我、很、在、意。
這這這小子是怎麼回事?人家跟男朋友分手,而他竟然陪了她一天?
我握著話筒,腦海的所有文字都消失了。不知道怎麼回他話,只藉故說累了想休息,草草地結束了這通電話。
躺在床上,心裡頭煩悶極了。學弟提到緣緣的次數愈來愈多,而從學弟的語氣聽來,他們兩人似乎是很熟了。
令我超極不滿的是,學弟竟然在我面前大剌剌地談論緣緣,我這個女朋友難不成是做假的?
我想罵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