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腔的憤怒無處發洩,我決定出門飆腳踏車。
沒辦法,身在美國,哪有車讓我開,我只好很不帥地拿輛腳踏車來充數。
我飆得很快,沒多久就到了社區公園。我買了一個熱狗大吃,天真的以為這樣心情會好些。
鬼扯!會好才怪。
我的心情愈來愈差,每咬一口熱狗,都想到學弟談論起緣緣的聲音。老實說,雖然我還沒看過緣緣,但我已經快把熱狗當成緣緣的臉在咬了。
知道自己醋意這麼重,我心情更差!
「Sandy?」身後一個聲音傳來,我馬上認出是我的新同事Richard。
Richard也是台灣人,但在這裡我們都是以英文名字相稱。也許因為同鄉,跟他還蠻有話聊的。不過才半年,我們已成為不錯的朋友。
“Richard?”我握著咬一半的熱狗,小小被驚嚇到。不知道我剛剛狠狠咬熱狗的模樣有沒有被他看到。“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散步啊。倒是妳,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樣子,怎麼了嗎?」Richard看看我手中的熱狗,意有所指。
“哦…這個啊…”我尷尬地看看熱狗再看看他,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沒什麼啦其實……只是我男朋友…”
我乾笑兩聲,企圖敷衍過去。
「妳男朋友怎麼了?」Richard的臉看來很誠懇,似乎是真的想幫我分擔負面的情緒。
要是學弟有他這麼細心就好了。我在心裡暗想。
我又狠狠地咬了一口熱狗,把事情告訴Richard。
「呵呵。」Richard聽完後,只是一笑。
我手中的熱狗也吃完了,我們兩人就坐在草坪上,沉默了起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