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是很簡單,但在上飛機的那一瞬間,我可是掙扎地半死。
學弟微笑地看著我,似乎想藉此給我一些鼓勵,但天曉得這一點用也沒有!
陌生的國家,陌生的生活環境,陌生的人們……怎麼想我就怎麼緊張。身邊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也不會有學弟陪我,接下來的一切我必須自己扛著。
學弟會不會變心呢?我會不會變心呢?
這個問題也挺麻煩。
老實說,我不信任自己,反而比不信任學弟要來得多。
從小我就是個善變的孩子,這就是為什麼大家知道我能夠等學弟這麼久,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這個問題慢點再來擔心,現在我應該要擔心的是我跟學弟年紀上的差距。

他畢業時,少說也25歲了,而身在美國的我將會邁入30大關。
這是一個可怕的事實,真的!
25歲的男孩是很迷人的,我17歲的妹妹這麼跟我說。
而30歲的女人就是老了,這個不用問,我自己也知道。
況且我又身在國外,跟學弟隔得這麼遠,這段感情真的還撐得住嗎?
先不管學弟是不是還會愛我,面子的問題難道不重要?若是他朋友問起,他不會覺得很難啟齒嗎?
我硬生生地停下了腳步,不想再往前走。
美國太遠,而我跟學弟的距離不只是台灣和美國,還有年紀。

飛機就要起飛了,廣播已經開始催人。
學弟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只是又鼓勵地一笑,將我推進登機室。
我隨著人潮向前,離學弟愈來愈遠。
我覺得,我跟學弟的未來開始渺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