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後會被男人騙!--同事說。

 

一點都沒有擔心或同情的樣子,純粹地嘲弄。

 

沒關係。畢竟我是少女。少女雖然太傻太天真,但天公疼憨人,我一定會遇到好男人。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就是,繼之前美麗原子筆和好用日誌本之後,我這次迷上的是印章。

 

雖然根本沒有用過,也想不到何時可以用,可是因為文具版是個可怕的地方,

 

博客來的六六折也是個可怕的地方,

 

雖然在第一次打開網頁時我成功地阻止住我自己,但眼前這東西竟然如此神速被賣完,

 

再有存貨時我就忍不住滑鼠一揮,三套下手,起手無回大丈夫,所以這次我乖乖去領貨。

 

(而且還立刻想害柯溫蒂,沒想到竟然出師未捷。)

 

DSC05961.JPG  DSC05962.JPG

 

搞了半天是自助式,我就上班到一半開始貼了起來~

 

DSC05957.JPG

 

跟我的少女手機拍一張,以資證明(我是少女)。

 

DSC05958.JPG

 

看那便祕的panda、跳舞的鴨子和跳繩的綿羊。不猶豫!

 

DSC05959.JPG

 

看到那個蠟筆小新臉,在吃東西的panda,就二話不說了= =

 

DSC05960.JPG   

 

畢竟是少女,至少有一組要浪漫風味~

 

然後,心情很好地帶回家後,無奈地發現

 

我還沒買印泥啊!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這年頭買印章沒印泥的。(本來就沒有。)

 

我以後決定不要太常逛文具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