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雖然還不能肯定是不是這麼一回事,不過都要開記者會了,我實在是忍不住大半夜趕來寫網誌。

赤西仁回來了!!!!!

今天(20)開記者會!

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想承認我是傑尼斯迷,跟我的形象差太多了,所以去年赤西仁離隊時,我只能壓抑了我滿腔的傷懷,在尼新做的首頁圖片上寫”赤西仁,快回來”幾個字,聊表我的熱血。

然而如今我不能再沉默了!最近消息沸沸揚揚的,早已經令人坐立難安。今天官網發佈消息出來,我感動到眼眶發熱!

赤西仁啊……我真的等了你好久!

他一個不在,整個團體的歌都不能聽= =,雖然我也很喜歡其他團員,尤其是kame,但jin一不在,整個光芒銳減,更不用說歌聲。我當然還是死命地支持kame演的片,不過連著兩季都令人看不下去= =

雖然說在演技方面,jin整個還不到家,但果然還是需要有個充滿明星光芒的人在,KT才有活力啊!jin剛離開時,我還把希望放在kame身上,結果他的光芒究竟應該說是不夠呢,還是銳減@@?其他人更不用說了……對不起啊nakamaru と ueda~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

正好最近被工作和課業壓柞得焦頭爛額,YamaP的新片和Jin的歸來整個就讓我復活啊!(該不會Jin是來開正式引退記者會= =?)

唉,一大串完,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活在自己世界的少女,自顧自地跟偶像講話= = 我可是個二十一歲的熟女說!

話是這麼說,我還是要用這種方式表達我的興奮,因為沒有更貼切的做法了。

仁、お帰り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