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太快了,那個時間。

要畢業了,有人就要離開台北。忙碌著工作、找房子和想辦法畢業的我,還真的忘了這個月底大家的去向就大概塵埃落定。

一直在想原來畢業是這麼忙的一件事,差點就忽略了身旁那微妙的感傷的氣氛。

二年的二技時光,八季的日劇就過去了……

成天只顧玩樂的日子也有,很努力工作的日子也有,這二年算得上充實,只是都不是充實在課業上。

對同學的影象似乎有點模糊,對日劇倒是很有研究= =,從野豬大改造一路追了過來,日文好像也沒啥進步……

看了ARASHI的演唱會,看了JJ的演唱會,老實說如果在屏東我可沒那麼多機會做這些瘋狂的舉動。跑去學了舞,這也很好玩,夜唱還沒試過,打工倒是試了不少……

師大夜市的餐廳還沒吃遍,這也算是個遺憾。一直想去吃晶華的buffe,也還沒吃成。唸了五年的商忘光光,唸了二年的英文還是一樣爛。沒談過半場戀愛,連一點曖昧都沒試過。

小說已經不再寫了,學校功課也沒什麼在做,工作一次比一次艱辛,課愈去愈少,學分倒是愈修愈多。唸研究所的夢暫時碎掉,出國的事更不用講。

賺了錢後愈來愈會花,但有錢人的生活一畢業就要結束,工作會不會調薪不知道,搬了家還有人跟我分享日劇嗎?沒有人陪我看特別的寂寞。話說回來到底還有沒有時間看?

話說回來這兩年真的不知道在幹嘛,但也蠻自由愉快。雖然覺得很浪費時間,但也許一生中總是要有個這樣擺爛的時期吧。

說是這樣說,我覺得我會繼續擺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