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說要辭職到現在已經快二個多月,結果二個月前買的生活用品都快用完了,人還是走不掉。那一週一次的休假(星期四),對我來說就特別美妙了。

所以我最近瘋狂看電影,上星期看料理鼠王口碑場,這星期看Chuck and Larry。

真是太好看了!

晚餐吃了米倉,我想尼會好好地做一個介紹,我這裡就不多說。

不過如果同樣的預算下,我以後還是會選別間店。也不是說這間不好,不過因為尼會解釋,我就到此為止。

-----------------------------------------------

我的工作還是一樣,不過現在愈來愈想回家,對學生也漸漸失去耐性了。

我不得不說,有些小孩,真的是會讓人氣到扭斷他脖子都還嫌不夠。

那天差點失控,在摔筆翻桌的前一刻闖出教室到書庫深呼吸。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明天開始就不用上班。以後怎樣我不知道,不過我現在真的很不想見到那群他媽破爛塞狼小鬼!當然不是每個都這樣。

假日總是過得很快。每天上班十個小時,一個月也就這麼過了,只是上班前的掙扎總是特別難受。每天都在想請假的情緒中上班。還好上班一忙就好一點。上個星期比較慘,每天都是快要呼吸不過來地生氣。

-------------------------------------------------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