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我只能說,失望。
《初吻》看完第一集,沒看下去的欲望。
《山田太郎》改編太多,而且感覺男主角選錯人,雖然還是我家小白臉,看了兩集,看不下去。
《花樣》…………看了兩集,就是看不下去。
《爸爸和女兒的七日》這部小推。有每集都看的。
《螢之光》尼很喜歡,我也小推。每集都看。
《像牛牛許願》因為蠻喜歡第一集,有打算要看下去。可惜沒有強有力的動機。
《壽司物語》well,不評論。
最後還是《Anego》好看= =
我只能說,失望。
《初吻》看完第一集,沒看下去的欲望。
《山田太郎》改編太多,而且感覺男主角選錯人,雖然還是我家小白臉,看了兩集,看不下去。
《花樣》…………看了兩集,就是看不下去。
《爸爸和女兒的七日》這部小推。有每集都看的。
《螢之光》尼很喜歡,我也小推。每集都看。
《像牛牛許願》因為蠻喜歡第一集,有打算要看下去。可惜沒有強有力的動機。
《壽司物語》well,不評論。
最後還是《Anego》好看= =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