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柏(果子狸)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盜作!!


「學姐,妳的眼珠是金色的耶。」

無聊的早晨;無聊的迎新會;一句無聊的台詞;一個無聊的學弟。

迎新會,顧名思義,歡迎新人的餐會。依規定,一年級剛入學的新生至升上五年級的老鳥都必須參加,說是為了增進家族情誼。

因此,系學會便會準備一大串的活動分組比賽,但實際在玩的只有一到三年級生,而且是被逼的。

我看了看周遭的同學和四年級的學弟妹,心裡開始納悶為什麼我們這群老人家會站在這裡晒太陽。

再加上中場休息時,那個無聊學弟的一句無聊話,我的納悶遂延伸至了無盡頭。

「學姐,妳的眼珠是金色的耶!」

我一臉無趣地瞪著面前一看就知道是新生的學弟,心中開始思考他令人費解的話。

「學姐,妳的眼珠是金色的耶!」

我的眼珠顏色自小就比一般人淡些,但再怎麼淡,充其量也只夠稱作淡褐色。況且我戴的隱形眼鏡是彩藍的,要真變成金色的那才叫可怕。

但最令人納悶的並不是這個,而是眼前這位素未謀面的學弟。

這一屆的學弟佔了全班的一半,在商科算是很少見的現象。我從剛到現在沒注意到這位學弟,除了這個原因外,還因為他的身高。

我身高165,學弟還矮了我半個頭,對於一個十五、六歲的男孩來說,的確是太矮了些,以至於他一直被其他人擋在身後,沒看到他是必然。

「我叫張智偉,是22號的直屬學弟。」看見我不斷打量的眼神,學弟露出了一個稚氣的笑容自我介紹。

這讓我更加地好奇了。既然是22號的直屬學弟,來找我這21號學姐做什麼?

我不認為我是什麼花容月貌沉魚落雁的美女,他的前來搭訕實在令人費解。

“你找錯人了,我是21號,你學姐在那邊。”我指向涵的位置向他介紹,希望學弟快些離開。

我不喜歡太陽,而學弟的笑容卻刺人地像太陽一樣。再加上天頂上那個正主兒,我的耐性已快被磨光。

「我知道,但我是來找妳的。」學弟笑容不減,說出的話讓我已然被太陽害得無法思考的腦袋直接停窒。

手還指著涵的位置,眼睛呆愣地望著學弟。腦中僅存的理智只夠讓我知道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白痴。

學弟似乎毫不在意我的傻愣,逕自唱出了一連串爽朗的笑聲。

 
「學姐,我要追你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