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命名經過》

其實我們想很久的,來看看吧!!


---------------------------------------------------------------------------------

以下是花花妮和果子狸的對話

2004.1.17(一)

花花妮:你也開一個網誌八
果子狸:雖然我也蠻想的,可是我能放的東西不多
花花妮:你只要放文字就好了阿
果子狸:好啊
花花妮:我們來開一個網誌
花花妮:共同寫!
果子狸:妳說的共同寫是?
花花妮:都可以..
花花妮:那網誌要叫啥名字?
果子狸:等等我想…
果子狸:飛鳳閣
果子狸:長生殿
果子狸:太極殿
果子狸:陌上桑
果子狸:藏經閣
花花妮:當然,如果你願意把網誌的名字和我們兩個扯上關係= =”...那我會高興點
果子狸:= = 哦
果子狸:雙姝殿
果子狸:算有關係吧…
花花妮:你可以從古代脫離回到現在嗎..
花花妮:杜牧到旁邊等一下..
果子狸:喔....
花花妮:叫 09:54好了..
果子狸:不要= =
花花妮:到底叫啥拉
花花妮:果子狸愛上花花妮
花花妮:蜜糖和海洋的世界
果子狸:化做春泥更護花
果子狸:什麼是蜜糖和海洋的世界啊= =
果子狸:我還蜜與乳的什麼地方= =
花花妮:這個可以考慮 還有更好的ㄇ
果子狸:正在想…
花花妮:難道你真ㄉ要這麼俗叫..bayroo5的網路日誌
果子狸:不可能= =
果子狸:站名…
果子狸:妮子曰:果子狸者,狸之屬也
花花妮:妮只有一個字  果子狸太佔上風了..
果子狸:那..狸曰…妮者,女尼是也
果子狸:好吧= = 扁我吧= =
花花妮:新潮妮和古代狸
果子狸:…我最近活得很回去= = 都在唸古藉= =
花花妮:挺白痴的..
花花妮:其實很簡單的東西想的還真複雜
花花妮:花花妮和果子狸的日記
果子狸:狸嗅花..
花花妮:好噁心
果子狸:................就叫妮子和狸貓的日記吧= =
花花妮:最後真的要這樣ㄇ= =
果子狸:花花妮妙手起網誌,果子狸發思書篇章
果子狸:用小說回目的手法= =
花花妮:可以阿 但是你這樣好像我開網誌= =你寫似的..
果子狸:對厚= =
花花妮:當果子狸槓上花花妮 
果子狸:槓上咧
果子狸:這個可以

-end-
------------------------------------------------------------------------------------

補充:
過不久改成「尼尼果果」→「又改名的尼尼果果」→又變回「尼尼果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