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年一月十一日

沒寫幾篇日記,一個學期已經過完了。明天我就要回屏東。

剛搬上台北的時候,有陣子還以為我可能會撐不過去,不管是學校還是宿舍。那每天往外跑的日子還很清晰,對學校的抱怨也都記得清楚,但一學期這麼快就過了,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忘記了這些煩躁,一切順心多了。

然後不知不覺,一學期就過去了。

這個學期一直很忙碌,感覺每天都有個忙碌的主題。也發生了不少事,小衝突之類的,都過去了。很開心這些日子裡,是潔和涵陪著我的。當時非常不想跟他們住,但現在覺得,有他們真好。

也謝謝班上同學,剛開始在宿舍待不下去,班上就是最讓我開心的地方了。大家都很有趣也很親切,也是我在台北生活中的其中一個大重心。

還好有允和尼,他們兩人的支持和出借住處,讓我覺得在台北總不會是寂寞的。

也謝謝修女,她真的非常照顧我們;還有同住在這裡的姑娘們,大家人都很好,好愛大家。

學期結束前,同時也結束了一件事。拖了一點時間,不過一切總算結束了。可以這麼乾乾淨淨真好。在這之後,感覺心裡的某個結被解開了,好像又有勇氣開始某些事。

所以See ya later Taipei,我要回屏東過年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