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果果

我現在過著的就是被追著跑的日子。

其實要說事情多不多,嚴格說起來還蠻少的。畢竟我沒什麼課,真的要拿來煩心的也不過就是上班和專題罷了。

原本這麼想的我,在捲入了這種生活後,倒是過得非同小可的水深火熱。

上班一個星期原本講好五天,星期二、六放假,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個星期都又被叫了過去。一直想著要去國圖找專題的資料,也都因為時間被掐緊了而不想去了。

到底有多忙?

Well,一場感冒咳了兩個星期沒空去看醫生,衣服要半夜十二點才有空洗,車子壞好幾天了還沒找到空閒拿去修,大概就是這麼忙吧。原本我還以為我課少,加減有時間休息的,原來一切都只是美夢一場。

所以連打個日記的時間都快沒了,常常開了電腦下載東西,人又去忙別的事。

在補習班工作,學生雖然很可愛,可是因為太累了,常常都是教了六七個小時,回到家後完全不知道剛做了些什麼,只記得頭一直很暈。

結果別說專題完全沒進度了,每個星期要考的單字都沒精神背。今天還一早衝去板橋考多益,回來再衝進補習班教到七點。

回到宿舍還是閒不下來,身為樓長要處理本樓大小事。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小問題一堆,另外我也擺爛好久沒整理房間了。接下來就要聖誕節了,天主教宿舍少不了一連串活動,大掃除什麼的。

結果是專題動也沒動,單字也沒背,日劇也沒啥時間看。我的時間被別人分光光。

我好想找個時間爛在地板一整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