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長到這個歲了,覺得一年一年在過,快到一個噴射機。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不得不在101人擠人,待在台北的補習班,等著農歷年放長假。今年就在屏東,整個人玩得開心的咧。不過比起台北,屏東的跨年只能說是冷清啦!

今年的年底這兩三天有很開心地玩樂了,所以明年一定也是個好心情年!

話說我為什麼要做KAT-TUN的回顧呢?

我要證明我很愛他們= =+

不是啦= =

事情是這樣的,我迷KT也兩年了,雖然不是從一開始就死忠的FAN,至少經歷了他們出道的這一段光輝歲月。這之後,什麼赤龜不和啦,赤西仁遊美啦,不拉不拉的,我心裡有時候會覺得,唉,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他們了,可是再怎樣都要撐到他們來台開演唱會我才甘心啊!

就在這個時候,我好不容易弄到了2005年的MUSIC STATION 聖誕SP,2006年的去年就有看過了,今年的還沒看。因為從KT演ANEGO和野豬開始我就一直追到現在,比較感覺不到差別,剛看了05年,還沒出道,剛好是修二與彰那年的MS,就覺得…

當年的他們真的好耀眼啊!!!!!

做什麼都非常拚命的樣子,好像對他們來說,任何機會都不能放過,盡了全力地表現自己。真是閃亮地讓人睜不開眼睛。

但好景不常= = 總覺得經歷了不和、脫隊、姐弟戀之類的事件後,KT讓人感覺有點殘破不堪。打擊太多了吧或許。也可能是,好不容易出道了,之前的一切努力就是等待這一刻,於是這之後,那個充滿幹勁的光芒已經消失了。現在的演唱會或LIVE演出帥歸帥,總少了一點觸動人心的感動。

原本以為只是長時間吸食KT造成的麻痹,剛看了05年的MS才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

まぁ、人總是在改變的,一年一年地,我們不斷地證明這件事。每次想起從前,還是會覺得很寂寥啊!

不過,我還是在等他們來開演唱會啦!

因為那個歲月這麼地閃耀,所以本少女就算被稱做幼稚或宅女,還是會繼續追下去!

這就是KT FAN的尊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