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意義深遠,第一個原因是,阿凡達是我和Jess結束2009的片,也順便把它算是開啟2010的片。

 

第二個原因就是,我好不容易有個四天連假,連假第一天一定要來看一下片好好慶祝。

 

第三個原因,感謝喜滿客集點卡的優惠,我和Jess還有她妹,三人只花了二百一看3D版,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屈屈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

 

片子實在是出乎意料地好!東西一直射到我面前真是超過癮的。場景真的是沒話說。一堆沒看過的動物和花草樹木,那座森林真是美呆了。納美人一開始看不是很習慣,看久了倒是很有原始的美感。更不用說他們的語言,竟然是找語言學家編寫。這麼認真的片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有人說影片老套,就是本來是壞人的人了解了對方後決定跟對方同一陣線,然後彼此就會產生誤會,可是最後會有一個點扭轉局勢。的確是都可以猜到他要怎麼演,可是首先,語言還另外編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整個動畫還鉅細靡遺,真的是值得的大鼓勵一下。

 

議題上還包括了人類的自私和自我本位主義,當然還有環保議題。在看Avatar之前,還以為就是個動畫做很強的片子而已,沒想到內容這麼棒。何況還兩個半小時,看完後心都漲得滿滿的。

一般說來電影還是娛樂姓為主,可是就像小朋友看故事書從小地方學道理一樣,我們也在娛樂的過程中反省了自己。雖然這方面的片還蠻多應該也反省不少次了,可是這種共通的話題之歷久不衰,大家還是會繼續討論下去,只是看用什麼方法而已。

 

是說,希望未來地球不要真的連植物都消失了 = = 這樣人類竟然還能活下去,可能就像蟑螂之於人類一樣,也許也有個什麼,覺得人類怎麼都不會滅絕吧?

 

 

我們都給他打滿分!基本上在我們看過的電影中,打滿分的真的很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