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強度應該是很夠,因為Jess超討厭有人死的片,但這部卻讓她感動得掉眼淚。

 

話說我也是很容易掉淚的人,可是也許是因為時空旅人之妻是我最愛的書之一,我對於導演和編劇在劇情的取捨和改編覺得很失望,所以沒哭就算了,還大概瞇了二十分鐘= =

 

I love you, always. Time is nothing. 我一直以為,這句話是這部片的核心,所以當我看完整部片卻沒演出來時,內心感到很失望。對於結局的選擇也讓我有點吃驚。為了要讓"Time is Nothing."貫串整個故事,我認為採用原著的結局才是上策。電影的結局總讓人覺得太過於雲淡風清。

 

不過整體來說,電影有傳達出雙方在等待和旅行中,不得不然的掙扎。時空旅人的愛情,照理說應該更轟轟烈烈,應該更引人斷腸,但原著和電影都試圖表現出一種 平凡的愛情更是偉大 的主題。所以他們的愛情由小處著手,著重於生活瑣事展現出的平實愛情。故事也就是這樣才動人。

 

不過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很不喜歡這女主角= = 也許這也影響了我欣賞電影的心情。搞不好我不小心很認真地想挑她毛病= =

 

但是客觀來講,選角很不簡單,當我看到IMDB出現劇照時,內心是感到非常興奮的。男主角的外型跟我想得一模一樣!

 

我是很期待這部片的,真的。我吵了Jess好久。但也許是我太期待,書中有些我很想看到的場景沒出現,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愛情限時簽超棒的! 於是我還是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