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是男生/女生?
 女生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KATTUN和ARASHI。(我真的不是要跟誰耍白痴)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我對妮並不是那種感覺。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我是他們的FAN

05.有情敵嗎?
 FANS很多啊。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在上一段中發現自己意外地專情,以後會怎樣不知道。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不知道,也沒真的談過戀愛。還來不及失去新鮮感一切就結束了。

08.初吻幾歲?
 沒有過。

09.地點是在哪裡?
 要說差點的話,是在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活動中心的川堂。

10.有Fu嗎?
 不知道,只想著要躲開。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這個問題跳過。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逃,對方真的搞不清楚狀況,我最後會把話講得很難聽。通常最後都是自己很後悔醬。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我這輩子都在倒追。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沒發生過。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有目標並全力去做的人。其實男生女生都一樣。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不知道,很久沒發現過了。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應該會是。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太久沒談戀愛所以不知道。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就算有大概也是國中的事,那算嗎?

20.喜歡談戀愛的Fu?
 我想應該會喜歡,不過因為上一次是太久遠前發生的事,所以都忘光了。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愚蠢。所以墜入前會想很多,一副很理性的樣子,其實只是另一種愚蠢。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沒分手過不知道。應該會保持聯絡直到對方有對象不理我為止。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不知道,還是朋友的時候就會都告訴他了,我不覺得我情人還會一直問我。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沒概念。

26.你的感情觀?
 能有心動的感覺是最好,不過總之是要找個人陪,老了不會寂寞而已,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這麼極端的想法。)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不知道。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加減擔心吧。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不吧。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有是有,不過最後都會加一句:「所以妳要減肥!」

31.談過網戀嗎?
 差點。

32.有結果嗎?
 只是差點。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會吧。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有過情人。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會。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不知道。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吧。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沒有,幹嘛一直重複我沒經驗的問題,這樣感覺我很可憐耶。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都不想。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就說了沒談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