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我還是被追著跑,不過已經快要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了。

在補習班偶爾會有很痛苦的時候,他們的教學跟我的想法有太大的差距,這樣的差距常常讓我很無所適從。

孔子和蘇格拉底也在身後追趕著,我至今還是沒個完整的方向,文章怎麼看都覺得跟我主題無關又有關。

宿舍這個月特別忙,本來打算搬出去了,最後還是捨不得,再留一個學期吧!

生活不規律、飲食不正常、沒認真運動、壓力大。最近痘痘一直冒= = 我的臉快爛了,很恐怖,我要立刻去看醫生,而且不能再吃炸的了。

尼難得回來,明天要雙人約會在她家,吃尼尼媽媽煮的飯。

多益考完,過了畢業標準。現在的重點就是課要修完不要被當。= =

預購了KAT-TUN的專輯。我想這事還是別讓學生知道的好。

JJ演唱會就要來了,等待中。

時間過得太快。一個學期就要過完,期末考在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