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果果

今天不寫下次有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總之從十四還十五號開始我就一直住妮家,每天趕著上班、加班、下班,回她家後都是十二點後的事了,累得要命還加減工作了一下才睡,一睡又是隔天十二點,起床又趕去上班。星期二好不容易擠了時間跟妮去了一趟五分埔,也只來得及把之前看上的包包買一買,也沒逛到什麼街。星期二、六本來是我的假日,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停地加班,本來想說只去一個下午,最後變成早上九點就到,晚上六點才走,要不是跟妮約好了,我還真不知道會工作到幾點。

星期六跟妮去士林夜士,最後因為一些誤會造成本來要回宿舍睡的我計劃失敗,又回妮家,我星期天上班全身上下都她的衣服,連小褲褲都她給我的= =(新的,真的)。然後在我去妮家睡的前一天回屏東的同學,星期六回來,我們今天才見到面,她又跟我說明天她要回屏東。

我真的無言到到極點,而且那一瞬間很想打給補習班說你祖嬤袂gen做了。但人為五斗米折腰,或者說就愚蠢地簽了約了我還能怪誰。

總之我真的覺得很悲慘。好不容易考完期末,為了工作被當一科也就算了,寒假開始就被丟了一堆工作,一點空閒時間都沒留下。常常一天上十個小時的班,半夜十一二點才能走。我明明有家,偏偏十一點門禁,真的有家歸不得。想找負責人問問有什麼辦法,結果負責人一直不在家。等她回來,我也還沒忙完。身為樓長,新的掃地職日生表還沒做,壞了的電鍋也還沒抱去修……我上個星期甚至是忙到連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一個小時後去晒的時間也沒有。打電話給媽媽哀還要被她罵,說我幹嘛不找宿舍負責人問辦法,上個月薪水怎麼還沒匯,答應給她的急用電話怎麼還沒給,幹嘛一直不跟補習班反應我有門禁……

媽的不算還好,一算就覺得這個工作好像很不值得,尤其我身兼課輔和班導,除了管理班上七十個人的事務,還要教他們,還要做教材……媽的我時薪才一百一,哪有這麼好用的!

受不了了,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休假了,今天六點簡直落荒而逃,好笑的,在落荒而逃之前,我已經工作要十個小時了。

再算一算,到下星期五前都沒有假。而且都是一些無謂的加班。

……………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