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台灣二月四號就要發中文版了,所以我要破梗

 

第三集花了我一點時間,因為第二集看很快,我以為第三集也會很順利。結果就是,New Moon中Edward消失太久,所以我中間那段是死命地看,要等他出來,Eclipse沒有這麼強烈的戲劇性……well, or I should said 這一切只是因為我真的very much比較愛Edward啊(啊!還有Leon,中間不小心被惡靈古堡又吸走了幾天)!所以看了半個月= = 我不滿意。

 

作者之前就說過,這系列第一本是在尋找真愛,第二本是失去真愛,第三本是選擇真愛,專訪的時候第四本還沒出,我也還沒看,所以我還不知道她要怎麼處理真愛。所以我看第三集前就感到很忐忑,我沒有很喜歡Jacob,整本書前三分之二Bella都還不知道自己其實也愛著Jacob,所以我也只覺得,嗯,Edward跟她感情不錯,我很滿意,雖然她一直跟Jacob見面,Edward卻沒表現出嫉妒的模樣我有點不滿意,不過也就算了。Stephanie Meyer說,這是因為Edward是一個all or nothing的人,一開始保護過頭,發現這樣不好後,就乾脆放著Bella做她想做的事。一直到Bella承認愛上Jacob,Edward竟然只說 ”妳只是個人”,”只要妳願意,妳可以擁有我的任何一部份”……

 

WHAT THE HELL!!!???這跟Twilight中說他會作曲這件事一樣,讓我吐血吐到不行。難道她不知道,太完美的男人都是GAY嗎!?(my theory)

 

反正結局就是,Bella傷心而黯然地與Jacob分手,chose her true love,and left a part of her on the little bed on which lay Jacob。= =

 

話說回來,昨晚跟亭潔去逛街時,發現有張孫燕姿和張惠妹和出的精選,上面的廣告詞說,聽完十六首都沒流淚,代表你沒深深愛過。

 

我本來還跟亭潔說,再怎麼難,都要擠個兩滴,怎麼能被幾首歌發現沒深深愛過!?

 

可是看完書,我想,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果然是什麼都不懂啊= =

 

結論是,Humans are difficult to read, so as books, let alon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