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1.jpg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它道盡了我對感情生活的恐懼。

 

哈維是個離婚的父親,為了女兒結婚從美國飛到倫敦,但卻覺得是個局外人,女兒甚至比較想讓繼父陪她走紅毯。已經這麼衰了,哈維卻還沒回美國就被公司炒魷魚。只能說,人在倒楣的時候,什麼都救不了他。

我深深警剔自己,以後最好不要離婚。也順便慶幸一下,好在我爸媽當年沒有離成。

 

女主角雖然沒那麼衰,可是我完全可以理解她的心態。她遭遇的狀況,不知怎地似曾相識= =

凱特因為家裡的關係,情路似乎一直不順,跟人家blind date還會也是變成局外人,格格不入。她到廁所掉眼淚那段真是令人心有戚戚。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要看的是這麼沉重的片。我好怕我到了四十歲也有同樣的遭遇。

 

雖然兩人最後有美好的結局,但旁人會不會想說,這兩個人也沒什麼好挑了;或是同病相憐才會在一起,呢?

 

無論是哪一個都好可怕喔。

 

但平心而論,這部片算是好看,也蠻發人深省的= = 不過我是一個很愛深省的人= = 所以不一定適用所有影迷。

 

看到老人談浪漫的戀愛,和裡頭一些青春愛情喜劇的橋段,還是讓我不太習慣。我以為他們要演的愛情是更偉大的那種,畢竟都活過了半百,好歹也要更蕩氣迴腸一點。

 

不過誰理我這麼囉哩叭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