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實在是不敢相信,關於我們個人資料中的照片。妮,妳真的……該說很有心,還是很有創意……呢= =?


二、JJ專輯四月一日發行,四月二日高雄簽唱會。本姑娘一定到!(沒意外的話)


三、最近很混,算了一下,我一天竟然有二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在上網,睡眠因此不正常,書也都亂唸,這樣下去不行。
  如果我有本事上網玩到一點半,我就要有本事讀到三點半。
  如果我有本事讀書不專心,我就要有本事完全吸收我有讀的東西。
  如果我有本事睡到十點不起床,我就要有本事讀到三點不睡覺。
  

  如果我沒有上述右邊的本事,那我至少要有把左邊有本事把左邊事項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