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網誌就這樣停了下來。

今天要介紹的是永田正實老師的戀愛型錄這一套漫畫,目前出到第二十八集,尚未完結。

本來還沒完結的故事我是不大愛看,但是最近實在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好漫畫,就來給他翻一下,結果真的覺得還不賴。

故事內容其實沒什麼讓人耳目一新的地方,但是在男女之間談戀愛時的心態描寫的絲絲入扣。例如對於性這件事,男女不同的想法造成的衝突之類的,讓我覺得很符合現實生活中一些人的狀況。(例如我啦)

男主角高田修司跟《隔壁的阿隆》是同一型的,我發現我對這類的男生很沒抵抗力,那時才翻了一下,看到男主角很合我口味,就毫不猶豫地租了。

想看的人,先聲明一下,前面幾集會比較無聊一點,不過到後面就愈來愈引人入勝哦~一定要有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