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妳豬妳還真是豬。」
「女人碰上戀愛一個個都是這付德性,看得我真是有夠切!」
「妳跟學弟交往了整整七年,妳竟然有辦法這麼不相信他,我真的是服了妳了!」
「分手分手,一點小事就要分手。你們男女朋友當假的哦!」
在往我家的路上,涵的責罵一直不絕於耳。
“妳告訴我妳在氣什麼好不好。”涵還在繼續碎碎念,我卻已經不得不為我的耳朵著想,趕緊打斷她。
「我當然是在為學弟抱不平!」
「學弟為了能早點畢業陪妳,他可是用功得很!」
「才當了半年研究生已經開始準備論文了,指導教授則是緣緣!」
「為了存結婚基金,他晚上還要跑到補習班兼差!」
「白天唸書晚上工作的,他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而妳!妳回報他的竟然是這樣的不信任!」
涵一口氣氣呼呼地說完,而我只能傻愣愣地站在原地。
“可是…他抱她…”
「妳肯定是西元前不知道幾百年的生物。誰說朋友不能擁抱?」
「緣緣最近失戀了很難過,學弟因為緣緣一直很照顧他,所以對她特別好!」
「就這個樣子而已,妳到底是想到哪一國去了!」
涵頓了一口氣,口氣終於緩了下來。
「你們這七年,是這麼不堪一擊嗎?」
我只能報以沉默,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腦中亂烘烘的一團,唯一清淅的只有一句話──
學弟,我會等你。

我會等學弟,這是我答應他的。
在等待的過程,免不了不安。但如果我要做到我自己的承諾,我就必須對學弟有足夠的信任。
我不信任他,我已經破壞了我跟他的約定。
但從我提出分手到現在才不過一個下午,況且學弟也沒答應我分手的要求。
一切都還來得及,我相信。
拋下兀自喋喋不休的涵,我直接往學弟家衝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