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果果

該導入正題談談老謝了。
說真的,國一時我對這個傢伙沒有一丁點印象,唯一的一次交集還是之後老謝自己告訴我的。
我這個人就是天生糊塗,才開學就跑錯教室,在那間不屬於我的教室裡坐了不少時間,還幫他們倒了垃圾,是一直到老師發註冊單沒唸到我的名字,我才發覺事情不對勁。
我急忙衝回去看分班表,原來我是十八班,我卻白痴到看成了暑期輔導的班級,才會到七班去做了客。
紅著臉硬著頭皮回到十八班後,跟老師報備一聲,我就進教室拿了課本,往教室後面的空位一坐,劈頭就往旁邊的人問道:「課本是不是有十九本?」
到這個地方我都還有印象,只是我不知道原來當時在我旁邊的人就是老謝。
聽說這就是我第一次跟他針鋒相對。而在這之後,我就完全忘了這個角色,自顧自地發展我的生活圈,交到了允兒這個朋友。也是因為她,才又串起了我跟老謝的緣份。
跟著允兒一起混進男生圈,是國二的事,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才又發現老謝的存在。
他是那一群男生的頭頭,小成不說,我一直覺得跟老謝在一起的那群男生都是抱著崇拜的心態。當時我對老謝的認識不深,只覺得他是個很有自信的嚇人傢伙。他總說自己是神,講起話來淡淡的,好像什麼都不在意,笑法更是奇特,他總是冷笑。
不知道有沒有誰看過一種人,光是走過面前你就覺得他周身圍繞著一股黑色的氣息?加上他小小年紀就一七八的身高,我們這些小女生根本沒辦法應付他給人的壓迫感。
國中的老謝就是這副德性。我會這麼怕那群男生,我想他要負大半責任。一直到大家上了高中,還是有許多女同學會告訴我,她們對老謝還是存有些敬畏。而除了身材和氣質外,老謝那群男生嗆人的功力也是一等一的,我就常常當炮灰,被他們炸到無地自容。
我怎麼會知道,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喜歡上這個傢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