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妮寫了,不然我也來個2006版



1.全名?
陳xx
一樣

2.喜歡Hip Hop還是R&B?
R&B吧
一樣

3.你現在穿著什麼?
很醜的Tshirt 和鬆緊帶已經不緊的短褲
我很喜歡的Tshirt和小短褲

4.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Alicia Keys
Kinki Kids 說起來怎麼都是外國人= =

5.你家的電話?
08-XXXXXXXX

6.你距離現在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咖哩飯,涵和潔還有另一個同學煮的
漢堡和鮮奶

7.最喜歡的日本偶像?
……唐澤壽明之類的吧= = 剛看完他的片
KAT-TUN, Kinki, Arashi。雖然有點不符合我文藝美少女的形象,我還是要承認一下。

8.如果說你是自己房間裡的某個擺設,想成為哪一個?
這什麼問題啊= =?
同上。

9.蜜月最想去哪裡?
這種事可以不用那麼早考慮吧我想。旅行的話,目前蠻想去英美或日本的~欲望多的咧!
同上,不過英美換成歐美= =(想去的地方又更多了)

10.喜歡雪,太陽,或是雨?
沒看過雪,所以大概是太陽吧。不過熱起來還真他X的變態!
同上

11.現在天氣如何?
晚上,涼涼的吧!在室內不知道。
白天,有太陽但涼涼的。好個暖冬= =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媽
我媽

13.會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手臂之類的…吧
都是騎車的時候在注意異性,所以應該是停紅燈的時候看到的對方的背= =!?

14.今天如何?
翹了兩堂課,另兩堂課老師請假,所以我很lucky地只上了兩堂課。雖然還是非常sleepy
今天沒課,昨天把事情忙一段落,剛大掃除了一下,現在閒閒等下午上班。

15.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飲料……珍奶吧有想。好吃的東西那麼多,這問題簡直是找人麻煩
奶茶吧= =,好吃的……同上。

16.喝酒嗎?
喝啊!想high的時候
同上。

17.有沒有自戀傾向?
雖然很胖還是有的,人總要先喜歡自己才會讓人喜歡嘛~(笑)
有。

18.最喜歡的運動?
桌球!!!!!
跳舞。

19.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蠻多的。
很多。

20.下一張要買誰的CD?
如果沒有突然出現一張超讚的CD的話,應該是明年買JJ的了。
應該是Kinki或Arashi的。JJ這兩個月不會出= = 但我要去聽他演唱會了~

21.生日?
74.05.21


23.髮型跟長度?
沒有髮型可言,現在大概留到肩胛骨再下去一點點點點點點點吧。
依然沒有髮型,比去年短一點。

24.身高?體重?
163,我說了體重會不會就失去文藝美少女的形象了?最近大概是62,63在跑吧!

25.戴隱形眼鏡嗎?
戴是戴……不過很懶的關係,所以不常。
覺得不舒服,就沒再買了。不過以後應該還是會買啦,要打扮的時候好用。

26.皮膚白皙或健康小麥色?
還蠻白的。只是最近晒了不少太陽……
同上。

27.你的學校?
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so?
同上。

29.有兄弟姊妹嗎?他們年齡跟家中排行?
有個讀高二的妹妹。
現在她讀高三了。


30.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不知道。不過的確很多人對我的人生是充滿了影響力的。
同上。


31.你獨處時喜歡做什麼?
看漫畫、小說,或騎車到處晃
同上。


32.未來想做啥?
……這個問題太沉重,先擱著吧!
短期內的未來是想再回來唸書。


33.未來的志願?
當不是很貴的貴婦。就是不用嫁豪門(醬才自由),可是錢又很夠花,然後可以讓爸媽過好日子,讓孩子過好日子之類的。
志願……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很開心自在地活下去。

34.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流行音樂吧我想。古典跨界流行也很好聽。
同上。

35.最喜歡的穿著型態?
Tshirt和牛仔褲。
同上。

36.一年中最喜歡的季節跟月份?
秋冬!
同上。

37.最喜歡的國家或城市﹔原因?
我只待過台灣,很難回答這個問題。不過目前的話,應該是屏東吧= =因為很悠閒啊,適合我。
同上。

38.最喜歡的品牌?
不大懂這個其實。
同上。還是不懂。

39.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或是書籍?
喜歡的書不少,節目大概是六人行,或是類似兩代電力公司和康熙來了這類節目吧,最常看的應該還是MTV台或Chennel V啦。不過我實在是不常看電視。
這一年間沒啥變,一樣。

40.喜歡什麼動物?
狗吧,最近覺得貓也不錯。
可愛的動物。要養的話同上述。

41.如果能選擇,想變成什麼物品?
這種問題跟刁難人沒啥兩樣。
同上。

42.目前為止受過最重的傷?
……不知道耶。有出過幾次車禍,不過應該都算輕傷吧!脊椎側彎,這算不算”受”傷?
同上= =

43.有沒有談過戀愛?印象最深的是‥?
……幼稚園算不算?
同上= =

44.做過最蠢的事?
多到……
愈來愈多了。

45.喜歡悲劇還是喜劇?
重點在劇情啦!不過想休息的時候就一定是喜劇啦!
都愛。

46.比較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冬天
同上。

47.比較喜歡擁抱還是親吻?
還沒試過親吻,不知道。
同上。

48.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懶散、見異思遷的個性吧!
同上。

49.誰給你這份問卷的,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小捲…很有感情的人。

50.跟專長不同﹔興趣呢?
閱讀、音樂、寫作

51.專長是什麼呢?
打混之類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都嘛半桶水。
依然走半桶水路線。

53.會咬指甲嗎?或曾經咬過?
會!以前超愛的,現在好一點了。
同上。頻率跟去年差不多。

54.你是什麼星座?
雙子,還是金牛,不是很清楚耶。不過好像比較接近雙子,我的個性。
金牛雙子。兩種個性一半一半。

55.家長跟你相差幾歲?
忘了,二十三和二十八的樣子。
沒算。

56.最在乎的人是?
家人!
同上。

57.喜歡孤獨還是熱鬧?
It depends.不過我好像孤單時我會比較自在些……這很難說。
同上。

58.有得過獎項嗎?
演講什麼的……
同上。

59.什麼事情會讓你心情低落? 
不少啊!
同上。

60.不滿的事情會直說嗎?
不會......................................
會在旁邊大聲碎碎念。

61.有怪癖嗎?
有……
有。

62.受不了人家對你做什麼?
拿我的筆,而且放回筆袋時沒有頭對頭、尾對尾;講話時氣息噴到我身上……這類有的沒的= =當然一定還有其他的啦,一時想不起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上面說的都漸漸克服掉了。

63.不能接受人家對你說什麼?
這……不曉得耶。
依然不曉得。

64.一天花多少時間打扮自己?
……十分鐘?
不到。

65.如有1000萬,會怎麼利用?
還清房貸,然後來個全家旅行,會撥些做捐款吧……剩下的用來讀書之類的!
這次不還房貸了,要買另一間透天的,剩下的跟去年一樣。

66.討厭的藝人?
拜託……一說就不知要列多少了……而且我不想在這裡口水戰= =
……同上。

67.喜歡的藝人?
JJ
還有剛上面講的。

68.討厭的異性類型?
自以為是,有點活在自己的世界的那種吧@@?
大概還是一樣。

69.喜歡的異性類型?
這個哪是三言兩語講得完的?不過就算給我一整本書的篇輻,我應該也是說不知道吧= =
我還是不清楚。但也許我喜歡很單純的男生。

70.討厭的同性類型?
心機重,自私,這類的吧
嗯,這類的。

71.喜歡的同性類型?
不知道耶。可以成為朋友的應該都稱得上喜歡吧!雖然有時會有小磨擦,不過都是必然的啦。
同上。

72.什麼事情讓你感後生氣?
不被尊重吧!
不被尊重,被插隊,電梯開後沒讓人先出來就搶進去。我真的很好奇現代人的禮貌都哪去了,國小老師沒教嗎!?

73.你有什麼壞習慣?
多啊!
嘴巴上停不下來的抱怨。(很糟很糟)

76.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
同上。

78.你交男女朋友的話首要條件會考慮內在還是外在?
內在吧!不過每個人都這樣講,誰知道呢?反正遇到了就曉得了(笑)。
因為現在都沒有遇到可以想到是否會成為男朋友的人,所以不知道。但遇到男生現在都先看外型。

80.外在希望他是怎樣的外型?
乾淨清爽。
同上。

81.做過哪些最荒唐或是瘋狂的事情呢?
好像還不少……
同上。

82.會想說什麼,卻沒有說的嗎?
有啊……好想叫我室友把房間打掃乾淨……
嗯……想當有錢人,就不用過著半工半讀的日子,想繼續唸書也不會有什麼阻礙。

83.愛哭嗎?
應該算是愛哭的那種吧。
同上。

85.受過最大的傷或是生過最大的病?
脊椎側彎……
同上。

86.最感激的人是...?
父母
同上。

87.覺得「人生」就該怎麼過?
隨性自在
同上。

88.悲觀或是樂觀?
樂觀
同上。

89.即使一個人也能終老一生嗎?
或許沒辦法吧!不過還真的有可能嫁不出去耶,怎麼辦?
現在覺得也許可以了,或許是接受事實了= =!?

90.覺得自己獨立嗎?哪方面?
好像算,又好像不算。隨心情決定當時要不要獨立吧= =
同上。

91.從出生活到現在,給你個百分比評比,你會打幾分?
這個問題太傷感情了。
我還是不想回答這個問題。總括一句就是我應該能算是個loser= =

92.擅長吃冰的或是燙的?
都愛吃,擅不擅長……這啥問題啊!
同上。

93.睡覺時會不會有獨特的睡癖?
沒有。
同上。

94.現在的生活狀態滿意嗎?
…別提了。
比去年好多了。

95.有沒有還沒完成的事情?
有!有!有!有!有!
多。

96.最近你的壓力來自於?
宿舍髒亂、課業跟不上、將來前途、升學與否……
新工作、專題和每個星期考的單字。

97.如何紓解自己的壓力?
擺爛,要不就一個人騎到不熟的路線晃晃。
看日劇。沒空出門晃。

98.喝醉時你會如何?
很high
同上。

99.覺得這份100問如何?
好累..........
同上。

100.請指名十位繼續回答此一百題
蓁仔、涵仔、敏仔、均仔、阿律。先醬吧!
這次就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