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上下,發現學校竟然有六人行一到三季,很開心地去看了以後,就無法自拔地一路重看。

這部影集有多紅,我想應該不用我介紹,演了整整十年,最可貴的是十年都一樣好笑(笑)。

忘了是專四還專五,六人行在台灣播最後一季(我也忘了是不是跟美國同步),在那之前東風重播了八、九季,我就是在這個時候深深地愛上六人行。小時候不懂事沒眼光不知道,所以年紀一大把了才開始愛(笑)。

在六個主角裡,我最喜歡的是Joey,超愛他那個天真傻氣的個性。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反正最近忙著看六人行,忙著迷戀喬依,忙著感動,都懶得寫網誌了= =

anyway,有興趣的可以全部看個一遍,不會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