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這麼說的,果斷的他要轉身離開那些熟悉的陌生人。

他是這麼說的,永別了。

 

所以我還沒打算離開他的生命,他卻從我的生命中遠離。而且還用永別了三個字。

他是這麼說的,他說:因為那些都是沒有意義的。

 

我不知道什麼是有意義。我打開手機,他的號碼就在裡面,雖然不找他,雖然不知為何而找他,可是生日的時候,我會傳一封簡訊,祝他下一年也快樂。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有意義。我打開MSN,想著這個被我歸類在朋友的人好像已經很久沒出現了,不知道過得怎樣。雖然很少講話,雖然講話也未必知道要講什麼,可是他就在那裡,並不僅是名單上的一個名字,而是我生命中一個階段的印刻。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現意義。他本身,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意義。

 

這個意義對我說再見。

 

我有點不甘願,有點不能被了解的遺憾。

 

我們曾經有這樣的緣份,緣份被意義兩字斬斷。

 

 

如果這就是意義。Goodbye, 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