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果果

ok,我又來了。

”唯愛”第三集沒我想像得好看,本來還覺得演技真的會很精彩。ma,總之還是不錯啦,可是最後一段讓我不自覺地想起”戀愛世代”裡木村第一次吻松隆子的戲,就覺得kame的張力弱掉了。可惜可惜!

上個星期看完”不能結婚的男人”,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看!(總之我就是一直處於lag的狀態。)

因為太lag了,所以也才剛看完木更津貓眼= =

惡搞片,很合我意~可惜我看的版本翻譯不是很好,畫質也蠻差的。我在考慮去買。而且當時的sho超可愛!

再來就是秋日劇了。特別推薦”交響情人夢”!夠惡搞,夠好笑,男女主角配角都又帥又美又不計形象(好吧,玉木宏例外)。重點是配樂很讚!畢竟是跟音樂有關的片,那些古典音樂都能播得讓人血脈膹張的,好聽!

”十四歲的母親”,我只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妮妮特別推薦。

”鐵板少女小茜”,我看不下去……對堀北的演技有點失望。我最近看了阿部寬,覺得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演什麼像什麼,可是對堀北的印象一直停在”改造野豬妹”,真的很可惜。

目前看的片大概是這樣。超推”交響情人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