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果果

好吧,我承認,我是在倒追他。
這得從他的改變說起,那是去年一月的事了。
從我以上對老謝的敘述看來,他應該是個冷冰冰的,對凡事都不在意的傢伙,對吧?可他傳來的簡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是說真的,妳的關心讓我很感動。」
我記得那天有點冷,而我正傳簡訊跟他聊天,聊著聊著我提醒他要多加衣服小心感冒,接著就收到這封簡訊了。而我的直覺反應是,這個人是誰?
老實說,他那段時間不知道在感性什麼,傳來的不乏像是「小心身體不要累倒了」之類的簡訊,當然也有因考試受挫的心情分享。我雖欣喜於他的關心和信任,同時也擔心他是不是唸書唸到腦袋燒壞了才會這麼反常。
而理所當然的,我心裡也燃出了一絲絲希望的火苗。
他對我的態度明顯的比以往好很多,除此之外也願意跟我分享心事,他的這些行為,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含意?
「哦哦哦,柏,不錯哦!」某天聚會,允聽了我的敘述後,顯得很樂見其成。
「好啦好啦,柏跟老謝這樣很好啊,我們國中班上都沒有班對耶!」一向八卦的佘一副很興奮的樣子。
「唉,柏,妳真是痴心耶,都四年了。」媛一面嘆一面搖頭。
「哎,對了,柏,我上次有問老謝哦。」佘好像想到什麼,又再度開口。「我問他跟妳有沒有可能。」
「唔,這個問題我國中就問過啦,老謝說沒必要問。」媛插嘴。
「那他說什麼?」其實我很想知道,便揮了揮手不讓媛說下去。
「他說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
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的心臟快速地跳動,血液急速地奔馳,臉頰上是一片潮紅。他沒有像國中一般強硬且明確地說不,是指有那個可能性嗎?
我這個人根本忍不住問題,看老謝已經考完試,整個人清閒的要死,在某次兩人出去玩過一趟的不久後,我終於鼓起勇氣直接對他開口。
「你明知道我喜歡你,你就直說你到底把我當成你的誰,不要這樣若有似無的,如果你沒那個意思,我也可以不用再拿這件事煩你啊。」
“我也不曉得該把妳當成什麼,應該要說是朋友,可是妳給我的感覺又跟他們不一樣,我只能說妳不只是朋友。”
「那,我有機會嗎?」
“有的。”
「那我會繼續花時間在你身上,你不可以覺得我煩哦!」
“妳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從來都不覺得妳煩啊!”
這是去年六月的事,待我事後想起時,卻覺得,這或許只是他的自私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