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果果

「妳覺得我有對妳特別好嗎?」
八月三十日。我整整撐了三個月,等他親口回答等了這麼久,在我的逼迫下,他終於說。
這很令人難堪,真的。這句話很清楚地表明我半年來一直表錯情,一直在鬧笑話。
我沒轉身離開他家,我只是直勾勾地盯著他的眼睛,要他清楚地說「我不喜歡妳」,更要他對我道歉,為這充滿期待的三個月。
姑且說我任性吧,或許真是如此,我只是氣他沒早一點說,只是氣他似乎打算沉默到我自動放棄。
但老謝一直沒說。他沒開口明白地拒絕我,當然更沒道歉。事後我再向他提起我對這聲對不起的在乎程度,他也只是要我別提了。
我記不清楚我當天跟他吵了些什麼,他又對我說了什麼,我只記得我近乎瘋狂的歇斯底裡,和離開他家門時,外頭下著的傾盆大雨。
我冒雨騎著機車衝了出去,騎沒多久就很驢地想到不能這樣回家給媽媽看到,只好很俗辣地下車穿上雨衣。
之後我發了整整三大天的呆,以發呆代替流眼淚。說真的,我到現在一直很好奇,當時怎麼有辦法安全地回到家。
許久後,我再回想起這事,只覺得自己真是無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